[公告] 因疫情升溫,即日起服務進行微調(7/27已更新)

0
4934

(隨7/27降級,低接觸到府服務回歸原本模式;
8月起開放展示間預約,需全程配戴口罩及維持實名制)

因應近期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升溫,
為縮短接觸時間、盡可能降低傳染風險。
MSBT的服務即日起進行部分微調:

1. 桃園總公司/高雄營業處:
展示間暫不開放預約。若重新開放預約,將第一時間在MSBT粉專官網上公告。

2. 到府服務:
MSBT工作人員在到府服務期間內(含丈量、安裝、維修等)將以「低接觸」方式進行,並全程配戴口罩:
  MSBT服務人員在內,現場的室內總人數需在5人以下,且全員都需配戴口罩喲。
  到府丈量時,產品目錄及樣品皆由MSBT服務人員拿取展示。
若有更高的防疫需求,MSBT也提供「現場只丈量尺寸、後續以遠距方式挑樣討論」的服務模式。
  實際服務將依照現場情況進行調整。到府時間縮短,但服務絕不打折!

3. 官網線上服務:
疫情間歡迎多加利用官網!可線上詢價並索取色樣及布樣等樣本,「樣本免費寄送」到府。
官網上提供完整丈量教學影片,選購現成品親手改造家中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謝謝各位MSBTfriends的配合,服務異動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這波疫情讓我們一同平安渡過,一起加油!

 


客製專屬你的窗簾好幫手《 MSBT幔室布緹 》
服務地區:台北.新北市區.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市區.台南.高雄.屏東市。網購宅配則不在此限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LINE
客服信箱

窗簾家飾電子商務領導品牌「MSBT幔室布緹」,在這裡,您可以看見追求個性空間的現代風尚美學,也能享受捲簾、斑馬簾、蜂巢簾、百葉簾的專業客製化服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