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量安裝 Measure & Install

買窗簾裝窗簾並不難,搞定窗簾很簡單! 首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消費模式

 

窗簾DIY自行裝修


便宜、簡單、迅速,是現代人對市面上各式DIY商品的普遍觀念,再加上可以全盤掌控的獨立自主性,讓「自己動手做」的觀念大受歡迎,市場發展也越趨蓬勃。

【MSBT 幔室布緹】針對希望自己裝窗簾的DIY族群需求為出發點,力求提供更多與歐美時尚並行的優質窗簾選擇,營造更舒適、豐富的空間風采。

從各款式窗簾丈量方式至安裝說明,均有簡明易懂的圖文資料,更能參考官方網站裡的教學與影片等相關資訊,且出貨商品均附完整安裝零配件,相信即使是窗簾DIY新手,在裝潢過程中也不會徬徨失措。

>> 丈量教學
如何決定窗簾大小? 簡單三步驟就搞定!

>> 安裝步驟
出貨商品均附完整安裝零配件&圖文安裝說明書

 

專人到府服務


隨著室內設計的多元發展,市面上窗簾種類琳瑯滿目,想美化居住空間卻又不知從何做起?我們為有想法的您提供「窗簾到府丈量安裝」的貼心服務。

外勤同仁在裝潢現場,憑藉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當面接受諮詢、完整說明,搭配可實際操作樣品的展示,以及細心提出使用上的建議,輕鬆解決尺寸疑慮、安裝不便等問題。

窗簾到府服務區域限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台南、高雄與屏東市區,並將酌收工作人員出勤費用。如有預約需求,歡迎與【MSBT 幔室布緹】聯繫洽詢相關細節。

>> 施工時機
什麼時候量窗簾、裝窗簾比較好?

>> 服務範圍
我住的地方能派人幫忙丈量、安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