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當道】生活中的幾何圖形,你發現了嗎?

0
10900

MSBT 是亞洲領先的窗簾電商網站;你可以看見追求個性空間的現代風尚美學,也能享受捲簾、斑馬簾、蜂巢簾、百葉簾的專業客製化服務。

圖片來源

每幾年時尚界吹起的「幾何風」總是蔚為一股潮流,讓大家競相仿效。但幾何圖案可不只存在於你穿的那件衣服上喔!事實上,「幾何圖形」一直充斥於我們的生活中,就看你有沒有發現而已。小到布製品上的花紋,大到建築物的外觀設計,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但如果你也中了現代「低頭族」的毒,連走在路上也只顧著滑手機,就可能會忽略生活中有趣的幾何圖案呢!

一、建築物上的幾何圖形

欣賞國外建築物,也是旅行不可或缺的視覺饗宴。但常常拍出令你滿意的照片並不是在知名的觀光景點,而是在一些不經意的地方,比如說機場大廳啦、地鐵、又或是你住的旅館外面。那些建築物上完美對稱的幾何圖形,總是令你讚嘆不已。當感覺對了,隨手捕捉,馬上就是一張張明信片。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二、大自然裡的幾何圖形

大自然的奧妙在於隨時都有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像是你永遠不會知道小巧可愛的植物上竟藏著大量而華麗的幾何圖形,而這些幾何圖形似乎也是為了某種目的而存在,並不是無中生有的。怪不得人們常常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因為看了這些美麗的照片,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三、繽紛的幾何圖形

鮮豔明亮的色彩,總讓人心情愉悅。看看這些生活中常見的幾何圖形,有別於黑白線條的一板一眼,多彩的顏色跳脫出年輕的活潑感,整體視覺更豐富、更有朝氣與活力。尤其是最後一張照片的抱枕,隨性放在素色的沙發上就很好看。再也不用擔心家裡看起來太單調無趣了!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MSBT 幔室布緹 Jivi 彩紋抱枕

所以啊,通勤的路上不要顧著看手機,不妨多留心觀察四周是否存在有趣的幾何圖案,可用手機紀錄下來,再思考是否可用其他視角,甚至結合光線變化來呈現不一樣的效果。久而久之,或許就連無意間地向窗外一瞥,也能發現與眾不同的風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